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会见化隆县副县长冶刚

2022-08-13 21:4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向楠 杨艳梅

8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会见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副县长冶刚,就拟建化隆砂石厂二期开发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化隆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政府部门以及青海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负责人介绍了砂石厂目前的运营情况,产业布局以及发展规划等。冶刚感谢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近年来对化隆县经济发展的支持,肯定了化隆砂石厂做出的成绩,希望能够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深入合作,持续发挥央企的“领头羊”作用,为化隆县经济发展继续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

祁涛表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是中国铁建唯一一家驻青企业,砂石骨料行业是目前公司发展的新兴产业,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下一步将要举全公司之力,保障人力物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促进项目落地开工并尽早投产,坚持绿色投资、绿色发展,保证化隆砂石厂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形象,助力化隆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姚向楠 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