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滨投集团商务经理范震威带队到天津地铁Z2线04标项目部开展“八个一”专项行动

2022-08-13 21:4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铃淑

本报天津讯(:付铃淑)为落实股份公司陈云书记倡议,开展好集团公司“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八个一”,8月11日,中铁滨投集团商务经理范震威带队到中铁二局天津地铁Z2线04标项目部开展“八个一”专项行动。

上午9:00范震威一行前往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察看,听取了项目经理对施工生产情况的详细汇报。过程中,范震威对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组织现场职(民)工展开班前安全讲话,要求项目部全体职(民)工主动作为,按照“三个必须”要求,以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为抓手,落实好组织指挥、技术保障、资源配置、安质监督四个系统的“管”“监”责任,及时消除盲区、堵塞漏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坚决做到....”会上范震威带领项目部全体职工开展了“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八个一”行动宣誓、培训了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项目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尊法、学法、守法,带头知责、明责、履责,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到肩上,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安全责任,以最有效的措施防范风险、整治隐患,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安全生产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