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红的锦旗 沉甸甸的责任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 荣获属地社区锦旗

2022-08-08 21: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文英

近日,硚口区双墩社区居民委员会两位负责人来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驻地,向单位致以诚挚的感谢并送来了锦旗。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现本色。面对今年新冠疫情再次来袭。在这场疫情“动态清零”保卫战中,长信公司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前往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筑牢防线。

长信公司先后组织了三次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双墩社区居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参与了社区值守、小区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巡查居民楼栋卫生情况、公共区域消杀、帮助困难群众采购生活物资、上门户全民测温等工作。党员、干部、青年无惧风险、不惧得失、冲锋在前、任劳任怨与社区群众并肩作战,合力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真正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党徽在防疫一线闪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和双墩社区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誉。

当接到居委会送来的锦旗,员工纷纷表示,以“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决心,筑牢“疫”线战斗堡垒,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