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联合汉阳区城管走访慰问 一线环卫工人

2022-08-08 20: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为持续改善民生,增进百姓福祉,8月5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与汉阳城管直属一中队共同走进辖区一线,向连日奋战在高温下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慰问。

酷暑时节,一线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之上,发扬“宁愿脏一人,换来万人洁”的敬业精神,为打造城市洁净生活空间贡献着自己的辛勤汗水。为此,项目部与城管部门以自身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共策共力,购置了100箱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让各位工人在烈日中感受到一份惬意的清凉。“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显真情”,慰问过程中,项目部书记郑忠祥、协调部主任彭波与汉阳区城管展开亲切交谈,两方肯定了彼此在民生服务保障工作中的付出,并就如何落实安全责任制及各项防暑降温措施达成共识。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联合各方,关爱基层工作者,为建设美丽汉阳、民生汉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