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春湖小区项目部开展学习宣贯“中国中铁铁腕治安硬十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8 20:2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8月1日,中铁七局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贯“中国中铁铁腕治安硬十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本次活动由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徐向军主持。         

徐向军指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随后,徐向军带领大家一起详细解读了《关于转发<中国中铁铁腕治安硬十条>的通知》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要坚持从“党管安全”“强化责任”“畅通系统”“项目策划”“风险预防”“钢规铁纪”“隐患闭合”“严惩违规”“事故追责”“一票否决”十个方面丰富内涵、突出重点,巩固和完善“体系健全、运行有效、管理规范、风险受控”的安全生产态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春湖小区项目的施工实际,对现场网格化安全管理的做法进行了探讨。项目部要根据项目特点、风险等级、资源配置情况,对施工现场进行网格化规划和管理,在各管理层面明确每个网格的施工管理直接责任人,做到安全管理无盲区,使现场安全始终处于有序可控的状态,进一步筑牢党员“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管理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