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春湖小区项目部全面 推进“经纬党建”工作

2022-08-08 20:2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向军

8月1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力、影响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年度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中铁七局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对今年以来“经纬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全面推进“经纬党建”工作在项目上走深走实。

自中铁七局2021年年底发布“经纬党建”工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以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经纬党建“六个一”活动,旨在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加快党建与施工生产的深度融合,促进属地化党建的延伸拓展。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紧紧围绕“六项重点任务”“五个责任主体”,以党员大会、支部主题党日、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详细解读,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了解“经纬党建”工作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实质要求。同时,对于“六项重点任务”中的52项工作清单和“五个责任主体”中的23项工作清单进行有重点、有针对性的认领任务、分工落实。

下半年,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将结合项目生产实际,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一是组织一次由系统各部门广泛参与的“经纬党建之我见”研讨会,引导系统各部门站在各岗位的角度,对“经纬党建”如何围绕项目生产经营中心发挥作用提出各自的建议,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建高质量引领和监督保障作用;二是开展一次全体党员“经纬党建”心得体会的撰写交流。通过党员切身融入,对经纬党建工作出谋划策,提出更合理化建议,总结好的经验,改进存在的不足,推动“经纬党建”在项目的纵深良性发展,为项目部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三是举办一次关于“经纬党建”的专题宣传展板,项目部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展示“经纬党建”在项目部的推进历程、各阶段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进一步加大“经纬党建”的宣传力度,为坚持不懈地加强“经纬党建”工作体系建设,推动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