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公司 S312大雪山至蒿坝段对标学习挡土墙施工

2022-08-08 20:3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江涛

为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丰富员工安全生产理论知识,8月5日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S312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本部门相关员工及有关单位,开展了对标学习挡土墙施工技术交流活动。

在活动开始现场,项目副经理张爱军对大家为本次活动举办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学习优秀施工技术,共同探讨在过去和现在遇见的施工困难并交流解决方案,从而能够更好的完成相应施工任务。随后,张爱军详细讲解了挡土墙施工工作规程和注意事项,还有施工现场安全规范等内容,使员工对挡土墙施工工作的基本要求有了更深入的掌握。

随后由优秀施工队代表进行了一次现场挡土墙施工技术分享,围绕该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易懂,内容充实,贴合工作实际,让所有员工对挡土墙施工实际操作的要点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并认识到自身业务知识的欠缺,从而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

今后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将不定期的组织相关业务技能交流活动,互教互学,不仅增强了员工的业务能力,更加促进员工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升自我,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