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08-03 21: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庆君

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8月2日,樟树东车站派出所精心谋划、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组织消防民警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特别是站区餐饮、商店、住宿、生产加工、易燃易爆危险品销售储存等重点场所,从严从细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设置、消防标志张贴、安全制度建立以及相关责任落实等情况,现场排查整治存在的各类问题隐患,并面对面对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讲解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此次活动,累计检查发现问题5处,其中现场整改4处、责令限期整改1处,全面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