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开展夜查行动

2022-08-03 21: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按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部署,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在管内集中开展了夜查行动,全方位加强了铁路治安防控和管控能力,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空间,以实际行动为旅客和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期间,民间结合工作实际,一是加强巡防布控,提高“见警率”,重点对进出站口、站前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巡逻,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二是加强对铁路内部单位的监管,提高“防范率”,重点对辖区内部单位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切实提高内部单位防侵害能力。三是加强阵地管控,提高“查控率”,重点对候车室安检查危岗增派警力,严格督促客运部门落实旅客安检制度,不让一件危险品进站上车。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