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齐长宁赴昌景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8-03 21:1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8月2日上午,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齐长宁、总工程师张国华和机械部部长郭战战赴昌景黄项目经理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班子王志军、孙建等人陪同。

齐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JQSD900架桥机组装现场和JQSS900B架桥机架梁作业现场,期间听取了项目经理王志军施工工作汇报,对运架设备运转情况、日常检查,定期保养、架梁施工工序安全控制要点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询问了新设备进场组装调试进度和计划完成时间。齐总强调,昌景黄项目接下来的施工任务重中之重,面对邻近上跨既有线架梁,项目部要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制定详细施工方案,确保万无一失,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加强与业主、局指挥部的沟通,全力以赴推进施工生产进度,确保施工节点按期完成。最后,齐总对昌景黄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要求项目部积极做好防暑、防疫工作,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