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的凯里西火车站上半年实现货运收入1.7亿元

2022-08-02 19:1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凯里8月2日电 (姜泽鹏)紧紧围绕铁路“四保”活动,凯里西火车站在保货运上量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通过减少调车钩数、周密计划指挥等方式,充分发挥调车编组等支点作用,全力服务货运增量。

年初以来,该站坚持服务大局保畅通工作理念,充分发挥货运站设备优势,大力推进服务客户工作。为此,车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定期检查分析调车编组和装卸等措施落实情况;采劝定策略、做提示、摸车流、编计划、做统计、强分析”等工作程序,严格按照作业量实施分线分类;细致研究车站调车特点,按车种、车型、品类、收货人、装卸车地点、站场条件制定摘挂方案。

此外,为提高站内运输效率,这个站提前与贵州琪亚集团等大型企业沟通联系,采劝库前移”的方式,包保干部和车间干部全程盯控,作业人员落实标准,确保货装安全,有效压缩装载作业时间。

据统计,2022年1月1日至7月31日,凯里西火车站完成装车数13984车;发送货物77万吨;实现货运收入1.7亿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