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蒲城站派出所 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自首 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2022-08-02 19:2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红红(民警)、王伟(民警)

(:柳红红、王伟)咚咚咚,听到连续几声的敲门声,值班民警王伟出去查看,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站在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大楼门口,王伟问小伙子,你是干什么的?小伙子说:我是来找你们王警官自首的。王伟紧接着说:我就是你要找的王警官,你是小杨吗?小伙子答应说是。提起这件事,还要从“百日行动”说起。

2022年7月31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召开了夏季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和安排。会后,负责查缉的民警王伟对所辖区在逃人员进行筛查时,突然发现辖区有一名男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被上海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王伟立即向所长进行了汇报,所长考虑到该男子在这起案件中问题较轻,规劝自首的可能性极大,随后安排民警王伟主动与杨某家属以及本人联系,讲明情况争取来所自首。经过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杨某消除了内心的恐惧和疑虑,主动来到了蒲城站派出所自首,这才出现了刚开始小伙子敲门找王警官的那一幕。

目前,蒲城站派出所已与上海警方办理了在逃人员移交手续。杨某的自首,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图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