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站派出所打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火灾隐患清零战

2022-08-01 20: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臣文

为有效预防、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环境稳定,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站派出所深入辖区各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辖区内各内部单位、各行车重点场所等进行排查检查,对各场所的消防设备是否超出使用年限、软管是否老化、阀门是否损坏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对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规范、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标志是否完好和安全设施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醒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查自纠,扎实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杜绝火灾的发生。 (黄臣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