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线路防控工作

2022-08-01 20: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洛阳北站派出所 黄思雨

一是合理调整勤务,坚持公开震慑。针对高温天气下清晨、夜间辖区周边晨练、纳凉人员增多的情况,明确早、晚重点时段,组织我所三个屯警点警力做好巡查工作,及时清理闲杂人员,同时持续开展零点清查行动,增加站区夜间见警率,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二是细致检查,全面查整线路安全隐患,深入落实“百日行动”专项活动,组织警力对我所确定的将孟津屯警点管辖K90-K93,王庄屯警点管辖K81-K83,留庄屯警点管辖K76-78、K64-K67重点区段开展全面大排查,对发现的雨后塌方、涵洞积水、护网倾斜、路基松动等安全隐患,建立“百日行动”隐患库,同时通知相关部门整改,实行整改销号制度,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齐抓共管,提升联防联控。主动对接地方护路和森林公安机关,加强协作,打好联防互控“主动仗”,与沿线各乡镇分管护路工作领导密切沟通联系,共同开展沿线巡防管控。充分调动和挖潜地方优势力量,进一步补强完善线路“网格化”防控体系。

(图:洛阳北站派出所 黄思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