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工程银昆高速公路劳动竞赛在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启幕

2022-08-01 21:0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赵帅 王江辉

8月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固原市总工会、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百万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举行,全线21家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劳动竞赛响应自治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百万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启动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立军,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旭东,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培雷共同出席活动并讲话,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作为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劳动竞赛的主要内容是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科学管理、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安全生产、创和谐团队等六方面,旨在号召并激励银昆高速公路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界)段全线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建功“十四五”,争当“开路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立军一行参观了任湾茹河特大桥VR安全体验馆。

据悉,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G85)宁夏境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段)项目是《国家公路规划(2013-2020)》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的重要路段,也是宁夏“三环四纵六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四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宁夏迄今为止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项目,被列为自治区“十四五”期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十大工程项目之一。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LJ12标位于固原市六盘山下,线路总长9.18公里,施工内容有特大桥1座、大桥7座、路基5.9公里,预制架设T粱977片等,其中任湾茹河特大桥全长1169米,具有桥墩高、跨度大、桩基深、地质差等特点,是全线控制性工程“两隧一桥”之一。

银昆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对完善国家及宁夏回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网布局,推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蒋远志 赵帅 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