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压实责任强化保密教育管理

2022-08-01 20: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洛阳北站派出所 黄思雨

一是压实保密管理责任。坚持把保密责任扛在肩上,坚持把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将保密安全形势教育抓在日常,从保密须知、法律责任、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等方面入手,做到工作中常提醒、开会时常强调,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

二是加强保密意识教育。依托公安处组织开展“保密观 APP”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组织本所涉密人员参加保密课程学习,保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提升保密知识技能水平,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打好保密基础,同时督促全体干部民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敌情意识,自觉遵守各项保密规定,指定专人加强线上工作群管理,严禁民警随意发布信息,严防泄密。

三是加强涉密文件管理。理清涉密文件底数,规范涉密文件台账,明确处理涉密信息的计算机专机专用,涉密文件的领娶管理、交回等环节,按照要求做好台账登记,严禁拍照上传、严禁使用小程序图文识别,确保文件流转各环节安全可控。

(图:洛阳北站派出所 黄思雨)



截屏2022-08-01 下午8.56.5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