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鹊桥相会来涮“单”

2022-08-01 20:5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吴一仕

近日,中铁隧道局集团一处林城东路项目工会,组织贵阳地区项目单身职工参加贵州省总工会组织“爱在工会,缘来由您”的单身员工联谊交友活动。

“中隧人”是新时代的“开路先锋”,是交通强国基础建设主力军,是新时代的义勇军。常年流动的工作性质和艰苦的工作环境,注定项目很多员工不好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因此,项目工会积极协调贵州省总工会,组织项目单身青年参加贵阳地区“爱在工会,缘来由您”单身员工联谊会交友活动,以“隧有缘,道这来,比翼飞”为主题,帮组贵阳地区10多名单身员工寻找人生的“另一半”。联谊会上通过“互动游戏”、“破冰游戏”、“我说你猜”等交友游戏活动,增加参加联谊会单身员工的了解和接触,互相为对方留下美好印象,为以后的继续交流、发展友谊、缘定终身打好坚实的感情基础!

安居才能乐业。通过组织活动,单身员工反映良好,期望工会提供更多的此类交友活动活动,不仅能解决员工的单身问题,也为项目员工进一步了解社会、融入社会打开了一扇明亮的“窗户”,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厚积薄发。

(李金茂  吴一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