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高温安全生产两不误

2022-07-27 20:0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本站消息  自5月底以来,寿光市的气温一直在节节攀升,高温预警信号也是频频传出。在炎炎夏日里,维管处工务队的员工们仍旧以满腔的热忱、顽强的斗志,迎酷暑、战高温,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履行责任,接受着高温的“烤”验。

进入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汗如雨下的黝黑面孔,每位员工都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着,“洗桑拿”的高温并没有影响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业主下达的月度维保任务,员工们咬牙坚持,虽然早已汗流浃背,但大家工作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却丝毫未减。

针对高温天气给安全生产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工务队管理人员加强现场把控力度,加大监督力度。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为了保障各项施工任务的有序开展,利用班前安全讲话反复强调高温天气下的防暑工作,督促高温岗位人员,上岗前服用防暑药品,使员工不因高温而中暑影响工作,也为保持线路设备状态稳定及更新新设备尽早投入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