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晨鸣站参加消防应急演练

2022-07-27 20:0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本站消息  为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广大职工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5日,山东铁路维管处晨鸣站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消防应急演练。

活动前,晨鸣站站长陈国锋做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消防演练的目的和重要性。晨鸣企业铁路科消防讲师结合日常安全运输对厂内防火项目、灭火器的工作原理、操作灭火器的详细步骤及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随后晨鸣厂内站在厂企铁路科专职安全员的指导下进行了逃生演练、防火演练、巡守工作及车站防火检查演练。现场准备了3台灭火器,分组轮流在规定的距离进行实战使用灭火器扑灭油桶火,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演练培训结束后,晨鸣站组织员工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讲座,学习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方面4方面能力知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职工生动直观地学到安全常识和操作技能,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新的认识。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