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市委常委赵明一行到公司中韩产业园项目检查调研

2022-07-26 21:0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艳萍

7月26日,长春市市委常委赵明、黄宪昱、李洪亮、王海英,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市政府及各县区相关人员一行到公司中韩产业园项目检查调研,中铁二局副指挥长张明及项目部班子人员陪同,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在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人员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项目简介、工程建设进度、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以及目前食品产业园项目招商引资情况,市委常委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中铁二局承建的中韩健康食品产业项目,是培育未来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产业发展“升级版”、建设生态吉林的重要举措和路径,食品产业园的建设,将有力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最终实现吉林省食品行业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宋艳萍)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