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积极开展“7·25企爱我”心理健康周活动

2022-07-25 21:2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活力,抓好施工生产高潮期职工群众的心理健康工作,推动落实好“职工健康关爱计划”,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打造幸福和谐项目部,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工会部积极开展“7·25企爱我”心理健康周活动。

为丰富此次活动内容,确保活动开展能取得成效,能进一步引导帮助改善职工心理健康状态,项目部工会精心组织。一是在组织项目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心理健康电影《搏击俱乐部》,通过观影,大家都感受到要对生活充满激情,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迎难而上,勇于拼搏实现人生价值。二是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健康委员向项目全体职工宣传心理健康小知识,包括面对疫情时的心理调节技巧及如何与坏情绪做朋友,帮助职工解决心理困惑,释放不良情绪和压力。三是开展心理健康讲座,针对公司员工长期在外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工作压力大等问题,重点围绕情绪管理、人际关系、家庭和情感困惑、压力缓解等方面为职工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四是下一步将利用中秋节、国庆节等节假日户外拓展等活动机会,组织集体活动改善职工关系,融洽项目氛围,提升团队工作绩效,营造和谐良好的人文环境,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此次心理健康周活动得到项目全体职工的肯定,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客观分析自身的问题,合理改善沟通的方式,积极打造和谐的工作团队,在项目“建功立业杯”暨“奋进争先锋,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中作出新贡献。

7.25企爱我心理健康讲座.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