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浩一行到中铁七局长阳长江大保护 项目部检查工作

2022-07-25 21: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琼琳

2022年7月14日,三峡环境治理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长阳日新公司董事长王浩一行到中铁七局长阳长江大保护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王浩首先到枝柘河流域查看了现场施工准备情况,随后到项目部进行调研。项目经理赵连富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目前存在的施工图设计、用地、大型临时设计、地方关系、概算等诸多涉及正式开工的问题,王浩听取后要求项目部汇总问题清单,定期向长阳县主管领导汇报,定人、定时逐个解决,力争早日开工,下一步将请三峡基地公司(三峡环境治理投资公司上级单位)领导出面与长阳县主要领导进一步沟通,以促进项目正常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