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城管领导到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十里铺站调研座谈

2022-07-25 21: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

7月19日上午,武汉市城管督察总队副总队长魏慧冬一行11人,在汉阳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唐勇、副大队长周洪俊陪同下,专程到重点工程建设现唱—武汉地铁12号线十里铺站进行调研,就如何处理工程施工与忧民矛盾,做到建设与民生双促进共提升进行座谈。

魏慧冬副总队长一行首先在十里铺站施工现场,听取了标段工程概况和施工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项目部“家”文化建设图片展,与项目部党政领导围绕工程施工与民生、城管执法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魏慧冬副总队长对2标2工区3个车站工程施工稳步推进表示祝贺。对十里铺车站去年十月打围以来,不畏场地狭窄、周边小区多、距离房屋近、居民不理解、投诉不断等诸多挑战,通过优化作业工序时间,加大作业人员降噪意识教育,增添隔音降噪降尘设施,主动进社区入住户,召开商议沟通会、制作施工公示牌、张贴施工情况告知书、耐心做好各种宣传解释工作,建立由城管、社区、施工三方组成的工地“党员降噪工作室”,帮助小区疏通排水管道、修复破损路面……用一个个具体措施,办一件件解忧实事,取得了居民理解,目前投诉量大大减少,工程施工稳步推进,对此,魏慧冬副总队长给予了赞许。她希望项目部继续努力,加强工程施工与保民举措的持续巩固,利用好“党建共建”平台,发挥好施工、城管、社区三方面各自优势,探索重点工程建设共保共创新经验,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