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党委书记汪海旺到深圳公司 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项目调研

2022-07-22 21:3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坤和

(余焜 吴坤和)7月21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汪海旺到深圳公司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项目调研铁中铁二局党委书记汪海旺到深圳公司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项目调研。中铁南方投资公司党委书记穆亦龙、深圳公司党委书记钟正君、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汤泽华陪同。

在施工现场,汪书记听取学校建设概况介绍,并对当前施工进展、安全质量情况进行汇报。并参观调研了行政楼、教学楼及宿舍楼等区域,给予南沙港人子弟学校的施工建设高度肯定。

最后,汪书记对在场人员做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安全有序推进施工生产,圆满完成业主“7·30”交付节点目标,确保学校如期开学;二是注重细节把控,做好消缺和收边收口工作,铸造精品工程;三是积极开展作业队伍验工核算,过程中要随时关注作业队伍的支付、计量、计账等情况,过程中项目部及时与作业队伍结算,消除隐患,保障项目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