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总会计师孙璀带队到中铁二局 深圳公司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22 21:3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焜 吴坤和

(余焜 吴坤和)7月21日,中国中铁总会计师孙璀带队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铁南方投资公司党委书记穆亦龙、中铁二局党委书记汪海旺、深圳公司党委书记钟正君、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汤泽华陪同。

孙璀一行在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等情况,并对项目顺利完成“7·20”教学楼移交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承建的中铁二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孙璀强调,一是按时完成“7·30”交付目标,确保学校如期开学;二是项目进入竣工收尾阶段,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不松懈,安全顺利打好收官战;三是通过民心港人子弟学校建设,打响中国中铁在大湾区的品牌效应,施工注重细节把控,从细微之处体现央企管理水平,从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悉,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牵头创办,旨在秉承香港教育理念,为港人子女及其他非内地籍子女提供优质教育,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学校位于庆盛科创区港人社区内,邻近庆盛站,总建筑面积7.6万㎡,总投资约7.6亿元。建成后,将开办36个班,能容纳 1620人。梁振英先生高度关注学校施工全过程,多次亲临现场调研指导。目前,项目已进入冲刺验收交付阶段,项目将努力完成施工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功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