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访慰问暖警心 凝心聚力促团结 --洛阳北站派出所深入开展家访慰问活动

2022-07-19 20:2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从严治警工作举措,全面摸清队伍现状,近日,洛阳北站派出所精心组织部署,因地制宜开展“面对面、零距离”全覆盖式家访慰问活动,有效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7月份以来,派出所班子成员先后深入32名民警家中,与家属们进行了促膝长谈。首先,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对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的家属同志深表谢意,希望家属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派出所工作,做好民警的坚实后盾;其次,班子成员向家属通报了近期民警的工作动态,了解民警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拉近了民警与家属、与单位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民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最后,班子成员向家属传达“严管理、肃纪律”的纪律要求,邀请家属发挥好“监督员”、“贤内助”作用,形成齐抓共管民警“八小时内外”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不仅使领导班子了解到民警“八小时外”的真实生活环境,为今后所班子尽心竭力为民警办实事、解急忧提供支撑,更搭建起单位与家庭“信息共享、情感互通、关爱互动”的良好平台,将组织关心关怀延伸到每名民警家庭中,为形成“心齐、气顺”的和谐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