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工会慰问“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培训班

2022-07-19 20:0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玉双、杜冬梅

7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黄定于、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华一行带着集团公司党政工团领导的关心,顶着高温到襄北培训基地进行了“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专项慰问。

黄定于一行在信号实操和接触网实操培训基地,亲切看望了正在培训的学员,了解了培训情况,鼓励大家勤学苦练努力拼搏,为参加大赛做好充分准备,争取用优异的表现为企业增光添彩。他表示,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会为大家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提供有力保障。在培训基地,黄定于代表集团公司工会为培训班的学员们送上西瓜、王老吉、矿泉水等解暑降温慰问品。

自7月4日“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培训班开班以来,集团公司统筹谋划,集结接触网、信号专业的精兵强将,抽调集团公司技术专家当老师。所有人冒着近40℃的高温,合理安排培训时间,理论、实作双管齐下,两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老师尽心,学员尽力,争分夺秒,为最后的比赛全力以赴。

学员们在集团的慰问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他们将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充分展示武汉电气化局形象,树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

“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是湖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轨道交通行业职工学技术提技能的劳动热情,打造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一流高技能人才队伍开展的一项重要赛事。(杨玉双、杜冬梅)

集.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