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 夏送清凉真暖心

2022-07-19 20:2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7月19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开展“抗疫情 保安全 促进度”夏送清凉活动。这是项目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员工关爱暖心的务实之举。

 入夏以来,该项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项目在及时调整日常工作时间,避开正午高热期施工的同时,已为施工一线农民工,购置发放藿香正气液、十滴水、人丹、清凉油、风油精、驱蚊花露水等防暑降温必备品,60箱冰红茶、绿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饮品。

  19日上午10点,该项目部再次组织夏送清凉活动,本次活动事前通过征询农民工兄弟意见,共发放43箱盐汽水,为迎高温战酷暑的农民工兄弟们送去了丝丝清凉。目前,该项目处于蚌埠市“安康杯”劳动竞赛和四局“单位夺金杯、重点工程夺红旗”劳动竞赛攻坚阶段,通过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体现对农民工的关心和爱护,维护其健康权益,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该项目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出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继续发扬四局钢人铁马精神,积极竞进展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汛期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铸造精品房建工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9日,中铁四局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开展“抗疫情 保安全 促进度”夏送清凉活动。这是项目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员工的务实之举。.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