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襄阳铁警为民服务忙不停,获赞无数

2022-07-19 19:5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玉倩

ͼ1.jpg

图片1:民警开展爱民服务

  郑万铁路全线通车迎来首个暑运,受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交织,襄阳东火车站迎来开站以来客流高峰。为确保暑运期间管内站车线治安秩序平稳有序,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东站派出所深入推进“百日行动”的同时,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旅客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广贴报警标识、多设报警服务台、做实为民服务件件小事,在高温酷暑中,用护卫平安的行动书写“人民公安为人民”赤子之心。

ͼƬ2.jpg

  

图片2:失主在抖音点赞民警

  金饰手链不慎遗失在手扶电梯上,多方举措帮找回

  7月16日15时30分,正在车厢巡视的G6828次列车乘警董明接15车的旅客宋女士报称,其随手携带的一串金饰手链遗失了,但是想不起来掉到了哪里。乘警董明在列车上反复查找无果后,将情况通报襄阳东站派出所。经襄阳东所民警刘炯细心工作帮助宋女士找回手链。宋女士得知手链被找回后连声感谢,对民警高效联动的为民服务精神点赞,并通过抖音点赞民警暖心为民的工作态度。

  急忙赶车忘拿包,站乘联动把人寻

  7月16日14时43分,襄阳东站派出所民警宋团洲接到G6807次列车乘警董明站车移交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手提包。民警打开手提包,清点物品发现内装现金5000余元和一些重要文件。经工作,民警宋团洲与失主王先生取得联系并归还手提包。为表谢意,王先生专门在自己的抖音账号中发文讲述手提包找回的经过,并感谢襄阳公安处的民警们。

  暑运至今,襄阳东站派出所共开展爱民服务1000余次,帮助旅客找回丢失财物30余件,为旅客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余万元。同时,警方提醒,暑运期间客流激增,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出行要提前预留充足乘车时间,时刻提醒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是否齐全,防止旅客财物被盗、儿童走失等案事件的发生。

(何玉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