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组织学习 《围绕大商务管理用好四优化手段提升履约创效水平-生产技术篇》

2022-07-18 21:5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7月14日,根据股份公司大商务管理要求,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程部副部长蒋立青组织系统人员通过线上培训方式,对股份公司《围绕大商务管理用好四优化手段提升履约创效水平-生产技术篇》进行了领学。机场高速9标项目总工邱章龙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集中参与了线上培训。

通过培训,我们明白了大商务管理是在传统成本管理的基础上,强化经营开发、项目履约、成本管控、确权结算、考核激励各环节贯通穿透管理,多方协同联动,实现优揽、精管、细算、足收的目标,赢得市场和业主的认可,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是以大商务管理为基础和指引,以提升项目和企业经济效益为目标(未来三年(2022-2024年)项目平均利润率每年提高0.5%以上)开展的专项行动,是大商务管理体系构建并在实践中不断优化、完善的载体。即大商务管理是三年行动方案的基础与指引,三年行动方案是大商务管理的重要手段和效果体现。

大商务管理和项目管理要坚持“一切工作到项目”和“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的管理导向,把握“全覆盖策划”和“全过程创效”的工作方向,建立“上下联动”和“系统协同”的运行机制,发挥“目标引领”和“考核兑现”的关键作用,营造“全员参与”的文化氛围。

在大商务管理体系中,生产技术系统要通过项目管理策划优化、总体施组优化、设计优化、专项方案优化及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效),在安全、质量、履约的底线下,提升项目价值创造。

新机制激活动力,大生产创造价值。我们应对标人才结构,坚持把生产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到“一切工作到项目”中去,落实到“大商务体系建设”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