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筠连县委、总工会 到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 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7-18 21:5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7月15日,筠连县委书记石进及筠连县总工会一行人来到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石进等一行首先来到张家岩隧道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工期节点的汇报,详细了解目前隧道的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管控情况,并代表筠连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致以亲切问候和慰问,对中铁七局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拼搏精神,积极展现央企职工责任和担当,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施工生产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进强调,项目部要坚持以人为本,及时了解和倾听员工的需求,时时刻刻把广大职工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在夏季做好安全生产、抢抓节点工期的同时,要通过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持续抓好夏季防洪防汛、员工的防暑降温、劳动保护等工作,有效预防高温中暑,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建设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到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的建设中去,尽心尽力、担当作为,为早日实现通车目标而不懈奋斗。

活动中,石进等一行人为现场广大职民工送上了西瓜、矿泉水、绿豆、白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