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部 围绕“建设巴渝快轨、创建企业品牌”目标,党政工团积极配合、共创施工佳绩  

2022-07-12 22:4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林赤喜

今年以来,中铁十四局集团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工程16标项目部,党政工团围绕“建设巴渝快轨、创建企业品牌”目标,密切配合、共创佳绩,先后获得了重庆市铁路集团二季度投资完成评比第二名流动红旗,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总承包部一季度“文明施工先进单位”、“综合管理先进单位”、二季度“综合管理先进单位”的奖牌和“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安全质量管理先进岗位”流动红旗等荣誉称号。这是项目部党政工团四个轮子一起转,共同奔向目标实现的结果。

项目部行政以目标为导向,注重上线、上墙、上会规章制度和施工方案的落实,从安全、质量、工期目标的大处着眼,从教育、培训、夜查等细节入手,强化了全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从进场初期施工组织方案,到中梁山隧道进口施工通道首个节点胜利完成并进入正线开挖,再到中梁山隧道出口施工通道开工暗挖、以及盾构始发井清表弃土相继顺利开工,都超前谋划,精心设计,周密部暑,科学安排,使中梁山隧道施工实现了进口由施工通道转入正线开挖、出口洞内暗挖、盾构始发井相继清表弃土施工,为在短时间内实现6个作业点同时施工争取了时间和速度。

项目部党支部为了目标的实现,把党建融合施工生产,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到潼南张鹏翮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学习了“清代第一清官”张鹏翮的廉洁事迹,到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饶国模旧居等地参观学习,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不畏艰难,奋勇争先,勇于担当,敢于“吹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表率作用。

项目工会为了目标实现提供保障,一方面搞好娱乐场所设施建设,建立职工之家,在健身房配置台球、跑步机等器材,另一方面积极改善员工规律生活、合理休息,提升员工健康生活品质。为改善盛夏员工伙食,项目工会积极开展问卷调查,调整了防暑的食谱菜谱,增加了主副食花样,让职工吃好,满意。

项目团组织围绕目标,积极开展技术攻关活动,参与党建融合生产、智慧工地信息化大小技术革新、安全创新、进度刷新的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工作热情,在项目施工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发挥了团员青年的作用。

(杜晓言 林赤喜)

项目召开党政工团联席会议.jpg

附图说明:

图,项目召开党政工团联席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