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煤新集保卫部:组织开展《我要去远方》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罗东

2022-07-12 22:4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东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开展党性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7日下午保卫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我要去远方》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我要去远方》讲述了北京青年杨凯,被分配到龙潭地震监测台进行实习工作,期间用尽浑身解数试图逃离这个偏僻之地未果后,慢慢适应和接受当地老一辈地震工作者艰苦、枯燥的工作环境的心路成长历程,再现了平凡的地震工作者们执着的事业追求、严谨的科学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人格魅力,充分展示了地震工作者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在日复一日的枯燥环境中,始终坚守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和使命,在弘扬了防震减灾行业精神和文化的同时,折射出他们不忘初心的理想和崇高的人格追求。

通过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下一步,保卫部将继续以丰富充实的党内活动教育引导全体保卫队员强化政治忠诚,增强政治担当,为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公司安全生产稳定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