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检查 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2022-07-12 21:5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为全面提升辖区小场所、小门店经营、内部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7月12日,樟树东站派出所持续对辖区内部场所和站区周边及内部门店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及时发现、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民警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行业标准、是否配备齐全可用,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是否完好,辖区店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以及是否进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向场所负责人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要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并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提升了辖区商铺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