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男孩在襄阳东站捡到钱包,接下来的做法值得点赞!

2022-07-12 22:2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玉倩、周心阁

图1:小男孩在候车室拾到钱包

近日,一名小男孩在襄阳东火车站候车室捡到钱包后,第一时间将钱包交给了警察叔叔。经过铁路警方的查找,民警快速将失主易先生找到,装有重要证件的钱包在短短10分钟内“完璧归赵”。

7月8日13时50分,一名小男孩随家人在襄阳东火车站候车室候车时,发现4A候车区域座位底下有一个钱包,于是弯腰捡起。四处寻找失主无果,当看到候车室里的民警时,小男孩快速跑了过去,将钱包交给了正在候车室候车,准备值乘C9269次列车的襄阳乘警支队民警王家峰。

王家峰对小男孩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赞扬。经清点,包内共有现金300元、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证件卡片10张。因民警王家峰急于赶车值乘,遂将钱包移交给了襄阳东站派出所。

民警一方面联系车站通过广播联系失主,一方面向指挥室通报查找失主联系方式。13时53分,经多方努力,襄阳东站派出所与失主易先生通过电话取得了联系。据了解,易先生准备乘坐G9362次列车返回武汉,直到襄阳东站派出所民警电话联系他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

图片2:民警赶到站台送还钱包

13时59分,执勤民警史宇轩一路小跑,赶到16站台将钱包归还正在站台上候车的易先生,此时列车已即将进站。得知是一名小男孩捡到他的钱包时,易先生连声对小男孩及民警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