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安惠一行到中铁七局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现场检查调研

2022-07-11 21: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红

  

7月9日上午,中铁开投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安惠、副总经理刘大春、陈勇等一行在开投宜昌指挥部指挥长郭汝涛、副指挥长莫小兵、许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孔军豪的陪同下到中铁七局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检查调研。

陈安惠一行实地查看了中铁七局施工范围内七里村隧道1#、隧道2#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经理王先甲对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安全质量以及重难点工程的介绍,并现场了解了下游码头选址及在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各项困难。

陈安惠对翻坝项目前期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要求项目部优化施工组织,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加快前期征拆协调等各项工作进展,为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听取项目情况汇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