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我请书记来授课”第四课开讲

2022-07-11 21:1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韩争辉

本站消息  “抓好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关键在党”,6月30日下午,一堂深刻、生动的课程在轨道运营会议室进行着。

本次课程为公司“我请书记来授课”系列活动第四课,主讲人为公司新朔运输处党支部书记,课程主题为:基层党组织如何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授课过程中,主讲人细致讲述了基层党支部抓好党建工作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当前公司基层人才队伍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基层党组织的角度出发,针对目前基层人才队伍建设问题提出“三强化”: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服务保障、强化政治引领;“三创新”:创新工作方式、创新人才培养手段、创新人才选拔机制;“两优化”:优化基层编制和人事管理、优化基层人才工作环境;“一建立”:建立长效的人才兴企规划等建议。主讲人一面直击公司基层人才队伍建设的痛点问题,一面引经据典提出人才建设的具体建议,使得在场的观众听得是津津有味。“这堂课程很有滋有味,今天受益匪浅。”参课青年员工孟云龙说道。“开设‘我请书记来授课’活动,就是要请基层的书记传授经验,互相学习,共同加强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力量,今天的课程有很多干货,很成功”。课程结尾党群工作部副经理刘玉波总结道。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