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送清凉鼓干劲,保安康迎盛会”慰问活动

2022-07-10 13:3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不与桃李争春风,七月流火送清凉。7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丽玲、工会办公室主任韩建磊、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韩佩良、党组织部部长杨瀚文一行到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送清凉鼓干劲,保安康迎盛会”慰问活动,为项目广大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员工送上夏日的关怀与问候,也为该项目“大干一百天、献礼二十大”劳动竞赛送来了满满的助力。



截屏2022-07-10 下午1.34.34.png

上午12时30分,公司工会慰问组在施工现场开展了“送清凉鼓干劲,保安康迎盛会”慰问活动。活动中,苏丽玲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参建员工表示慰问与感谢,并送上夏凉被、凉席、花露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矿泉水、饮料、绿豆、西瓜等消暑慰问品。详细询问一线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状况,防暑降温措施情况,向对项目部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筑牢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嘱咐大家在炎热的天气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清凉度夏。期间,还要求项目部要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及时发放夏季降暑降温用品,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真正将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让一线员工和农民工兄弟在酷暑难耐的夏天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截屏2022-07-10 下午1.34.43.png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通过此次开展“送清凉鼓干劲,保安康迎盛会”慰问活动,为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全体参建员工既送来了清凉也送来了温暖,更让奋战在酷暑中的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公司工会、项目工会的浓浓关爱和贴心关怀,职工们深受鼓舞。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尽管天气炎热,定会铆足干劲,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积极投身项目“大干一百天,献礼二十大”劳动竞赛活动中,用实绩实干献礼二十大。

截屏2022-07-10 下午1.34.4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