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开展“送关怀、送健康、促大干、保安全”主题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10 13:3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关心关爱员工生命健康安全,7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开展了“送关怀、送健康、促大干、保安全”主题送清凉慰问活动,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彰显企业关怀,为施工一线人员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正处于争分夺秒“抢进度、保产值”施工大干时期,持续的高温“烤”验着一线的参建者。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生产一线员工的健康权益,项目领导充分发挥“暖人心、促生产、保平安”的积极作用,安排工作人员为奋斗在一线的参建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冰糖、西瓜、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宣贯了夏季施工现场工作注意事项,强调大家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通过开展“送关怀、送健康、促大干、保安全”进工地活动,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凉意,充分体现了项目“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平稳有序推进。 (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