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深入辖区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检查

2022-07-10 13:3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防止因防疫而疏忽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切实做到火灾隐患早发现早整改,进一步加强辖区各内部单位的隐患排查工作,7月8日下午,樟树东站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辖区内部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以及夏季用火、用电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针对内部单位使用的消毒酒精,督促其在指定地点单独存放、专人负责,严禁超量储存,及时限量发放到各使用场所。同时,民警深入内部单位讲解了夏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宣传了夏季防火常识,提高职工防火意识。最后,民警对丰城南工务、丰城南电务、丰城南路桥等工作人员进行了有关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防火常识的宣传教育,提醒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时刻保持警惕,不要有麻痹思想,要加强巡视,不放过每一处细小的火灾隐患点,确保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内部单位及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稳定。

(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