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到吉安西站好加宜便利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7-08 22: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深入落实推进公安部、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等上级关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工作要求和上级关于开展暑期铁路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坚决遏制和消除管内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维护旅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07月08日,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好加宜便利超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仓库堆物堆料、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设备使用的知悉、使用和对“四懂四会”的知悉等进行了检查抽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超市的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防患于未“燃”。

下一步,将持续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暑期铁路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保障旅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