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约谈提醒敲警钟 压实责任保安全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纪委对安全监督部集体约谈会

2022-07-07 21:4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辉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如山。希望你们要认真对待这次‘安全约谈’,深刻进行反省,抓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近日,按照集团公司纪委安全监督执纪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中铁二十三局局四公司纪委对安全监督部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中,四公司纪委书记毛刚对于安全生产月部署情况、安全监督体系运转情况、安全交底执行情况、各项目安全费用使用监督情况以及对项目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询问。在约谈现场,要求安全监督部要通过这次“安全约谈”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安全责任,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从讲政治、保稳定、顾大局的高度出发,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为公司平稳向好发展营造稳定的内外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保障,安全监督部对各单位安全检查工作应形成常态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全面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隐患整改,做好隐患整改“回头看”,重点纠正督促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约谈尾声,安全监督部被约谈人员纷纷表态,下一步将提高认识,加强安全管理,堵塞工作漏洞;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整治为抓手,狠抓各项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公司内安全系统管理,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陈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