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开展“迎七一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07 21: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嬿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全体员工来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迎七一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党支部在武汉革命博物馆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旧居、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沿着红色足迹,了解革命历史,感悟革命情怀,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志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内的大教室里,全体党员坐在革命先烈曾经学习过的地方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