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一分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21:3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展现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党支部及党员爱国主义精神。6月30日,一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8人走进三峡工程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浓厚氛围。

一分部的同志们先是来到了由原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题字的“三峡工程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共同观看了三峡大坝工程的宏伟建设历程宣传片,并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三峡大坝建设介绍,特别是结合当时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艰苦条件,通过中国人民的不断奋斗,终于打造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国之重器”。

随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截流纪念园近距离观摩了三峡大坝的宏伟壮观,亲临感受“国之重器”的巍峨雄伟。全体人员以三峡大坝为背景,以滚滚长江为见证,共同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主义精神,特别是了解到三峡大坝修建过程中的艰苦奋斗精神,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沪渝蓉高铁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