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追寻英雄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中铁七局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21: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和初心使命。7月1日,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到宜宾市赵一曼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赵一曼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序”“启蒙·抗争”“觉醒·磨练”等六个专题展厅,重温了抗日英雄赵一曼可歌可泣的抗日事迹,感悟了赵一曼舍身报国、不畏牺牲的爱国情怀和优秀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雄奋斗的顽强品格,通过重温红色记忆,汲取了担当奋进的磅礴力量。

参观过程中,项目部全体党员与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宜威高速3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坚定的誓词回荡在纪念馆前。在这一特殊的节日里,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参观完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赵一曼等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自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项目的生产经营和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