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度项目部组织开展防洪防汛应急联合演练

2022-07-07 21: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吴喜宗

6月13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平度市城市居住环境品质提升项目部协同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在平度市红旗路幼儿园施工工地,举行了防洪防汛应急联合演练。

本次演练是为持续推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特别是针对目前天气气候阴雨天到来,山东省部分区域出现雷雨冰雹特殊天气而组织。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平度项目部、中铁建生态环境公司平度项目部、监理单位共有60余人,施工队伍30余人参加。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参演领导、员工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使参演人员了解了逃生技巧和救护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项目施工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综合能力。

演练准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