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金银垭水库大桥左幅顺利完成合拢

2022-07-07 21: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张嫚

6月25日,集团公司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金银垭水库大桥左幅顺利完成合拢,至此金银垭水库大桥钢构连续主体全部完成。金银垭水库大桥全长557 米,主跨120米,位于绵阳市梓潼县观义镇金银村,为上跨金银垭水库而设置。左幅主桥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连续钢构桥,下部结构采用等截面薄壁空心墩,承台接桩基础!

由成绵苍巴七分部负责施工的金银垭水库大桥采用两种梁板,一种是采用30m预制T梁,一种是65+120+65的连续钢构悬浇梁,悬臂浇筑,挂篮施工。而挂篮施工作为上部结构施工的重要工序,是项目的关键控制性工序。为确保金银垭水库大桥左幅顺利合拢,项目部管理人员精心组织、提前谋划,精确定位挂篮轨道,严格控制桁架连接,后锚安装数量义及吊带受力状况;现场负责人多次开展技术要点,施工方族及安全质金的交底会,确保挂篮安装顺利进行。

金银垭水库大桥的顺利完成合拢,为后续标段贯通的节点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施工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