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坐“神农架号”专列赏鄂西美景

2022-07-07 07:3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祁洁

(王强 祁洁)7月1日9时10分,满载556名旅客的“武铁旅游·神农架号”G9361次列车从汉口站驶出,开往“华中屋脊”神农架,开启为期3天的消夏观光之旅。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旅游专列。

随着跨省游恢复和“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湖北省文旅市场呈现快速升温态势。郑渝高铁全线贯通运营在带火鄂西地区旅游的同时,也让“高铁伴你游神农”旅游产品销售火爆。根据旅游市场的反馈,武汉局集团公司今年暑期还将开行从武汉到襄阳、恩施等地的旅游专列,并陆续把旅游专列开到新疆、西藏和东北等热门旅游地区,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具特色的旅游专列产品,给旅客带来更加美好的旅游体验。

面对火爆的旅游市场,武汉局集团公司积极与优质旅行社合作,共同开辟“高铁+文旅”精品路线,打造了三天两晚的“高铁伴你游神农”旅游产品。他们组织开行“武铁旅游·神农架号”高铁旅游专列,推出了“抱团优惠”套餐,通过营销宣传,组织旅客乘坐郑渝高铁列车,惠游壮美鄂西。

武汉局集团公司还从旅客需求出发,积极调整运力资源、优化运能供给,科学规划专列运行线路,合理优化专列始发和终到时间,尽量给旅客多留出在景区游玩的时间。

据了解,在此次旅程中,武汉局集团公司通过加强与地方旅游部门的合作,安排空调旅游车在景区间无缝接驳,并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场所和原生态的土家特色美食,让旅客出行更省心、舒心、开心。7月3日,旅行结束后,旅客们在神农架站乘坐“武铁旅游·神农架号”高铁旅游专列返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