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群众安全意识,确保暑运安全畅通

2022-07-06 19: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铁路是国家的经济大动脉,爱路护路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不要在铁路上行走、玩耍、坐卧、逗留。”“不要破坏、盗窃铁路栅栏网、通信信号等设施设备及运输物资”……为切实增强沿线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和法治观念,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走进村镇集市,向沿线群众讲解铁路安全知识。

活动中,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利用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宣传铁路法律法规,走家入户讲解铁路安全知识,提高线路两侧居民的法治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同时,发动村民主动参与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教育家中放暑假学生远离铁路沿线,努力形成“教育一人,带动一家,影响一村,确保一线平安”良好的爱路、护路格局,共建平安铁路。

(黄晓宇)

IMG_831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