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二局蚌埠兰凤路项目来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 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2-07-06 19:3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红色工地、绿色工地。智慧工地,创建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展示央企的实力和风范,让我们学到很多,期待日后有更多的交流。”7月6日上午,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蚌埠兰凤路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涛,在带领项目党员、青年技术骨干,到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工地开展装配式施工技术党课后,赞不绝口。

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党支部自组建以来,认真领学并严格按照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红色工地”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以“红色工地”为载体,发挥四局党建品牌文化政治优势,聚焦为珠城建设优质房建工程中心任务,提升团队在高装配率施工中的质量安全管理能力。

本次中建二局兰凤路项目党支部与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党支部,依托工地现场党课开展的科技交流活动中,党员、技术骨干和班组长共26人,参与现场探讨学习。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党政负责人,从四局历程、工程简介、装配式房建施工重难点、项目QC技术攻关课研、四局党建品牌文化、项目红色文化墙设计理念等多个方面向来者作了详实讲解。他们在4号楼观看叠合板吊装、在1号楼观看已安装完成的预制楼梯,在1号楼5层预制叠合板上钢筋绑扎、水电预埋施工现场,对装配式建筑钢筋绑扎、套筒灌浆施工质量控制关键技术进行讨论。

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党支部丰富党建活动,强化理论学习,跟进学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行业文件、专业技术标准,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工程项目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也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幸福蚌埠奉献中铁力量。

中建二局蚌埠兰凤路项目到中铁四局滨湖花园项目开展党建联建学习交流活动.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